没有高级粉丝,不用打赏,不写彩蛋写了在文尾,随意看文。
鸽子精警告

【原创GB】疯子(一)

一个病娇和反病娇之间的故事

腹黑心狠姐姐(江穆)X病娇无赖弟弟(杨褚)


文/陌上臣巳

1.

天下着雨,淅淅沥沥。淋湿了一地的烦躁。

江穆踩着高跟鞋撑着伞,走在湿漉漉的马路上,心想这车来的可真慢,还不如自己走回去。

这么想着,她也着急着赶路,没注意着身边跑过什么人。

这么一下不留意,一个同样浑身湿透的男生装到了她的肩。

“抱歉抱歉……”那人这样说着,却一直低着头。

江穆想凑近了看看,却猝不及防地怀里多了人。

呀,发烧了。

“那个,你还好吗?”江穆柔声询问道。

怀里的人抬手摸了一把脸,努力着表示:“我没事,没事……”

江穆这才能好好看几眼这个冒失的小男生——看着年纪比她小,不知道成年了没有。

男生面容姣好,是那种温柔系的风格。鼻梁出挑却不算特别高挺,双唇紧闭也能看出好看的唇形。

那人努力地想站起来,却在刚起来的一刻又倒下去了,这次好巧不巧,正正倒在江穆胸前。

江穆眉头微皱,神色却不改:“你……要不要到我家去休息一下?很近的。”

这时怀里的人已经没有了动静。

江穆叹了口气,算了,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。于是便背着人回了家。

杨褚能感觉到江穆把他背了起来,他才隐隐地笑了:目的达成。

2.

杨褚对江穆是一见钟情。

在学校的校友交流会上,作为毕业后事业有成的优秀校友,江穆被邀请回到A大。

也是在那场交流会上,江穆笑的温柔,言语温婉,一举一动落落大方,深深地吸引了还在读大三的杨褚。

杨褚混在人群里,上前跟别的同学一样,想同江穆说句话。

“江师姐,可以给我签个名吗?”

听到有人主动的要求,杨褚看江穆充满爱意的眼神突然移向那个人,而且瞬间变得冰冷无比。

这个人是谁?他怎么敢提这么大胆的要求。

“抱歉啊,作为一位企业家,对个人的签名这种事我还是挺谨慎的,不能随便签。”江穆突然拒绝道。

杨褚明显充满恶意的眼神终于有所收敛,只是他看着江穆,心想,还是要快些。

于是,他搜集了信息,知道了江穆的住处,埋伏策划了今天这一场戏。

3.

江穆随便地把人放在沙发上,拿来了退烧药,想着她的衣柜里有几件没穿过的衬衣,便给杨褚拿过来了。

沙发上的人还没有要醒的趋向,江穆看着他身下湿漉漉的,心里思索着要不要给他换一下衣服呢?

这事她又不是没干过,不过……看着男生青涩的面容,江穆叹了口气,还是收敛一些。

她推了推杨褚,轻声叫着:“醒醒,醒醒……”

杨褚可能是烧迷糊了,梦中呢喃了几句,没有要醒的想法。

江穆可不管杨褚想不想醒,她把人推醒以后,留下一句:“药放这了,记得吃啊。还有把湿衣服换一下。”就自己进了浴室。

今天下雨,江穆的心情不好。雨和着泥弄脏了她的高跟鞋和裤腿。

出了浴室,江穆看见杨褚已经坐起来了。药吃了,就是湿衣服还没换。

江穆颇有兴趣地挑了挑眉,什么招?

“不是叫你把衣服换了吗?怎么不换?”江穆的声音带有蛊惑人心的力量,温温柔柔的,可没人知道她下一秒会干什么。

杨褚贪婪地看着江穆,想把她整个人都刻进自己的心里,骨里。

收敛了一下眼神,杨褚才轻声说:“刚才,你在浴室。”

江穆突然笑了:“你傻吗?那边是换衣间,也可以换的。”

杨褚低着头,用心地表演着柔弱:“我……我不知道。”

“算了,赶紧去换吧。”江穆好心情一样说。

杨褚抱着江穆的衣服,看着她,没有动作。

“这是,你的衣服吗?”杨褚问。

江穆回答的含糊其辞:“嗯。”她没说这衣服是新的还是穿过的,任由着杨褚误会。

杨褚去了浴室,江穆才把手上的学生证拿出来看。

原来刚才叫醒人的时候,江穆就找到了这个学生证。

杨褚,A大2024届学生。

上面还有照片,没错的。就是一个大学的学生,大三的小弟弟。

而且,还是A大的。

杨褚进了浴室,确保江穆看不见他之后,他把脸埋进衣服里,狠狠地闻着气味,笑的疯狂。

这是他的,也必须是他的。

4.

“给。”江穆假装是从地上捡起的学生证,还给杨褚,“我才知道,你原来也是A大的。”

杨褚低着头,笑得腼腆:“师姐好。之前在校友交流会上我见过你的。”

江穆也对他笑了:“吃完药好些了吗?刚刚怎么不去医院呢?”

“我没想到我是发烧了,我急着赶去学校。”杨褚随口糊弄了一句。

江穆笑容不变,心却想这个小师弟挺会撒谎的。

学校离她的家远,他是怎么跑到这边,又要赶着去学校的呢?

“那个……师姐,我能不能在你家住一晚,现在我这个情况应该是回不来学校了,而且学校还这么远。”杨褚也许是知道自己聊爆了,及时圆回来。

“可以啊!”江穆笑的清澈。

5.

江穆家不算大,但也不小。至少给杨褚准备一处地方睡觉还是可以的。

尽了地主之谊,江穆打算也去休息休息,不曾想杨褚居然伸手拉住了她。

她也怀疑过,这个人突然出现在她家附近,又这么近的撞上她,是不是有什么计划。可是看到杨褚的学生证以后,她的疑惑打消了一半。

左右不过一个学生,要真是那些人为了迎合她的性取向弄过来的,她也可以打发走。

可是这会,这人又突然拉住她。让她很难不怀疑。

“姐姐,你能陪我聊聊天吗?”杨褚请求道。

江穆心里是温柔的,对待杨褚这样的脆弱小弟弟完全没有抵抗力。

她一边心里盘算着,一边耐心坐下:“你说。”

“姐姐知道第四爱吗?”杨褚直接问。

江穆有些惊讶,不过没有表露在脸上,心里却想着怎么把小弟弟的话套出来。

“为什么要问这个?”江穆反问。

杨褚知道,他了解过的,所有关于江穆的资料,包括江穆是第四爱。

“因为,因为,我觉得我也是……我喜欢女人,但我想被进去……我又不喜欢男人进我……”杨褚声音渐渐低下去,好像因为这事有多委屈一样。

江穆明显有些不耐烦了:“你说你喜欢女的,你喜欢被进去,跟我有什么关系?”

杨褚的长相本就偏温柔,这下被江穆训得更委屈,突然红了眼,叫江穆居然有些心疼了。

“算了……”江穆刚想放下这个话题,却听见杨褚开口:“姐姐呢?姐姐喜欢进别人吗?”

江穆皱眉,这小孩才几岁,嘴里怎么说得出这么露骨的话?

“你……”

杨褚一脸不听,他明白表示:“姐姐回答我嘛。”

江穆不由笑了,她也认真思考过,不得不说,她确实喜欢在性,,,爱里的主动权。

于是她也就大大方方地点头承认了。

不过那小孩,突然露出欢快的笑:“那姐姐,我们不正好一对吗?我们……”

江穆扬手:“打住!”她起身走向杨褚,再俯身捏住他的下颔——那是她平时里压迫人时惯用的动作,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。你从撞到我,让我带你回家,再到刚刚跟我说性取向这个事情,一切都是计划好的。”

“告诉你,姐姐不吃那套。省点心好好读书吧。”江穆才把手收回来。

杨褚却一把抓住江穆的手,往他的pi gu上摸:“那这套呢?”

看着那双眼,江穆觉得这小孩就是在色诱她。

“姐姐喜欢吗?”

江穆不急着收手,狠狠地掐了一把杨褚的pi gu,才得意地收手。

这下疼的杨褚叫出声来:“啊!”

江穆想走开,听着杨褚在身后低声说:“姐姐不喜欢吗?”

妈的,江穆忍不住在心里骂了句脏话,她居然有反应了。

这算是,被这小子撩拨成功了吗?

6.

她重新折回去,用可以蛊惑人心的声音问:“告诉姐姐,你怎么知道姐姐的住处,怎么知道姐姐是第四爱的?”

杨褚不想回答,他知道江穆对他有感情,只是不知道这种感情算不算“爱”,但是他偏激的占有欲告诉他,不管这份感情是什么,他都要!

“姐姐,我好爱你。”杨褚只这样说。

江穆俯身仔细地看了杨褚变态似的神情,心里大概知道了。

原来是只病娇啊,刚好还是美人。

很踩她的xp啊。

既然不是那些人送来的乱七八糟的人,江穆心里便对此放松了些。

还是那一副人畜无害的笑容:“可惜啊,姐姐不爱你。”

“想跟姐姐做吗?不可能的。”江穆直接地拒绝了杨褚疯狂的念头。

杨褚被这一句激疯了,他突然凑上前吻住江穆,丝毫不懂的长幼尊卑。

真是疯子。

江穆被这弟弟突然的举动吓到了,好久没有这么主动的了。她三两下把人推开,抬手就是一巴掌。

清脆的巴掌声在杨褚的房间里回响着,久久无法平静。

“想做?姐姐先教你一个规矩,那就是不要越过主人做事。”江穆站起身来,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杨褚被打的有些懵,姐姐这是,答应了?

评论(1)
热度(36)

© 陌上臣巳(置顶请假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