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高级粉丝,不用打赏,不写彩蛋写了在文尾,随意看文。
鸽子精警告

【原创GB】疯子(完)

一个病娇和反病娇的故事

江穆X杨褚

车尾气倒是有

文/陌上臣巳


1.

事后天亮,是江穆先醒的。

看着床头床尾到处都是的衣物,还有乱了一地的玩具。江穆舒心地笑了。

最近工作太忙,都没能找到个人好好玩了。

杨褚这个小弟弟就挺好的,可惜太脆皮了一些。还没怎么玩就哭的不行了,怪叫人心疼的。不过也是,毕竟是个处嘛。

想到这里,江穆心里那点理智又出来骂人了,这是畜生啊,昨晚玩嗨了,弟弟都哭着不要了,她非但没有停,反而更直接地玩起他最怕的玩具。

再转头看旁边睡着的人,露出来的皮肤明显得可以看出红痕。

“醒了?”江穆已经把衣服穿上了,俯身笑着问。

江穆的笑容具有蛊惑性。

要说她温柔,昨晚她也确实是温声温气地哄着人,要说她心狠,她也确实是狠下心来猛玩了不停,杨褚已经又红又肿了。

杨褚睁开眼就看到了江穆,昨晚的一切都不是梦。

他满是鼻音地应了一声,想着起来,却突然疼得放弃了。

江穆倒吸一口冷气,心想杨褚这个小弟弟这么脆皮吗?这就下不来床了?

“疼吗?怎么样了?给我看看。”江穆担心地俯下身去,想查看他的伤口。

杨褚躲着,他自己肯定看过了,不想让江穆看见心疼。

可能是睡过就真的有感情了,江穆都知道杨褚这个举动有几分是羞几分是怕了。

她俯身亲了亲杨褚的额头,温柔的简直不像话,跟昨天怎么求都不答应,软硬不吃的人简直是两个人!

杨褚更喜欢这样的姐姐,不不不,姐姐所有的样子他都喜欢。

“乖,姐姐没轻重,弄疼你了就说。先让姐姐看看,待会给你上点药。”江穆笑得弯了一双桃花眼。

骗人,杨褚心里想着,昨天也这么说。

江穆拉了拉被子,拉不动。

“乖。”江穆笑。

杨褚半犹豫着,最后还是松了手。

江穆仔细地看了看杨褚的伤口,昨天就已经红肿了,现在过了这么久,红的更加烈了。

江穆好不容易才控制住自己罪恶的手,舔了舔嘴唇。

“抱歉啊,你先躺着,我去拿点药。”江穆起身。

杨褚在江穆走后,慢慢抓紧了床单,姐姐居然,还带过别人回家,还是做这种事!

不行,他要想办法,让姐姐以后心里,眼里,只有他一个!

江穆披着散发,脸上还没有上妆,简单的衬衣难以遮挡住欢好留下的爱痕。

“我这没有专门的药,只有一些消炎的,可能有点疼,你忍忍。”江穆蹲下,细心地给杨褚上药。

杨褚突然心就软了,原来她没有啊。

江穆温柔起来确实没人能拒绝,除了在床上心狠了一点之外。

杨褚是很享受上药的过程的。

2.

习惯了伤口的存在,杨褚也能勉强起来走动。他看见江穆还没有离开,居然突然想到姐姐不用上班吗?

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。

“过来坐,我不会做什么早餐,就煮了粥。”江穆细心地给杨褚拉开了椅子。

江穆对天发誓,她绝对不是那种下了床还想着怎么折腾人的人,她是真的贴心地给杨褚拉开椅子。

杨褚没有拒绝,虽然疼,但也坐下来了。

吃了粥,两人之间居然没有什么话题。

也许所有的情绪都是一时兴起,在一场床笫之欢过后,像一把灰扬了便是。

江穆想跟杨褚说,睡也睡过了,该回去就回去吧。她也没把他的告白多放心上。

只是这么想着,她居然有点不舍了。

这个小弟弟,特意找了她的住址跑过来,为了制造一场意外还把自己弄发烧了,就因为第二天不见她人又跑去她的公司等着,等了多久,大概有一天吧?

真是个疯子,和她一样。

她不也是吗?说是以后要有些底线,不能什么人都睡,不能太心狠。结果呢?杨褚一跑来,就被三言两语迷惑了,还一直想着怎么把这个小病娇弟弟牢牢栓在自己身边。说不心狠那是根本不可能的,昨天就把还是处的杨褚弄的差点下来床。

江穆突然萌生了他们俩天生一对的念头,不过马上就被打消了。

没有感情的关系就像是风月场,太多的不确定。

江穆起身,想收拾了碗筷,却突然被杨褚突然抱住了。

她听见他说:“姐姐,做我女朋友好不好?”

这是杨褚最冒险的一次,姐姐说过,“不要越过主人办事”,不然会有惩罚的。

可是他顾不上了,就算是姐姐让他写写不完的作业,和……和把昨天晚上的玩具全部重新玩一次,他都要这么做。

他能感觉到,江穆想让他走了。

江穆有些开心,她抓住杨褚的爪子,哄着说:“我们玩一个游戏,你赢了我就答应你。”

3.

“习惯右手还是左手?”江穆询问。

杨褚有些紧张,他不能输,绝对不能输。

“右手,右手吧。”

江穆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,他的头发不会很硬,甚至有些软。

“别紧张,很简单的游戏。”

“把你的右手,放在我这个手上。对,闭上眼睛。”江穆说。

杨褚照做。

“放松,别紧张。”江穆一定擅长蛊惑人心。

“如果以后我成了你的女朋友……”

杨褚动了动。

“我还是要上班。”

江穆的手松着,看来不抗拒嘛,可以。

“我还会遇到很多的人。”

“我会跟别人有一定的相处时间。”

“我总会有一段时间不在你身边。”

“我还会跟别人一起笑得开心。”

江穆能感觉到,她多说一句,她的手就被抓的越紧。

此后,是沉默。

慢慢地,手臂上的痛觉减弱,她的手也松了些。

成功了。

江穆满意地靠进过去:“好了,弟弟。我答应做你女朋友了。”

杨褚一把抱住江穆,一双眼睛委屈的都要哭了一样。

“还有一点,我会一辈子爱你。”


——

[撒花]第一个写完的原创故事,虽然是个短篇。

虽然这是我女儿和女婿,还是我还是要说江穆我爱你!

评论(1)
热度(4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陌上臣巳(置顶请假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